雜誌專訪

2018 百大設計師年鑑-漂亮家居雜誌

陣容作品最堅強,年鑑珍藏這一本
《2018漂亮家居百大設計師》

升級生活美學、彰顯個人品味、全齡生活都舒適的空間規劃秘技,
不藏私,大揭秘!

空間職人最專業!精選100位空間設計師的作品,讓你眾裡覓得最心配的設計師
個案賞析真精采!多達300個空間規劃案例解析,清楚點出貼心設想的設計重點
裝修知識超豐富!超過2000個設計巧思,藉由圖面、照片解析,化解屋主心尖問題


最強百位空間職人出列,
化解居家設計狀況題,居家空間&生活品質一起upgrade!

‧豪宅、好宅新解,從使用者生活通盤考量的設計,創造有質感、彰顯屋主個人品味的傳世好宅。
‧兩戶打通既能互相串連整合,讓家人生活空間變大,同時保留兩戶未來分別獨立使用的可能。
‧從既有坪數與居住成員年齡和需求,轉換成滿足居住需求的房數規劃與機能空間設計。
‧兩房好還是三房好,家庭成員增加一定要換屋嗎?透過格局重整就能在熟悉的環境迎接新生活。
‧小坪數透過格局重整與動線設計,也能有豪宅氣勢,滿足收納需求也享有寬裕的生活空間。


室內設計領導品牌【漂亮家居 百位室內設計師年鑑】16年了!耗時一年製作的《2018漂亮家居百大設計師》,從使用者角度規劃最實用的內容,優選百位設計與他們設計的空間,挖掘令人一進入就不由自主微笑的空間,究竟包含了那些要素。創造質感,並不僅只是材質的堆砌、細節的收邊、絢爛的語彙,更在於設計者犀利觀察到使用者的貼身需求、心中想望,進而透過設計手法讓使用者心中所想的畫面成真。身處人生各種階段,經營生活的層面也不同,對應空間規劃也要切中要害,123人的家,單身族的樂園、小家庭的堡壘、樂齡族的優退生活……適切的設計,不單是創造「好看的」「實用的」空間,更是一個獻給心愛家人共同生活的家居,譜出幸福生活的美妙樂章的起點。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