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誌專訪

2016-百大設計師年鑑--漂亮家居雜誌

一直以來,所謂「隨心所欲」的創意風格,或是「理想的人生狀態」,是大多數人每天在外奔波、汲汲營營企求的最終目標。

扣除每天出門在外的10小時,剩餘的10-14小時,我們都喜歡待在家,好好休息或好好生活。

對於家的想像,當然期望與眾不同,又有百分百的實用機能。
對於家的設計,當然講究獨特創意,又富含每個家人的需求。
對於生活藍圖的規劃,總是希望有100%的創意,100%的愛與溫暖,以及100%的美好。

有100%不輸給咖啡館的風格居家,有100%講究自然天際線的空間,有100%從佈置到設計都100%北歐風味的家,有不輸給日本全能改造充滿故事的100%舊屋改造…
許多的100%Creative 空間個案,都有值得參考的設計精神,以及在其中好好生活的真實故事。


《漂亮家居》年度巨作──百大設計師精選年鑑,再次為所有讀者收錄一年來全台百位設計師獨特創意個案,多達300個精采案例解析,提供1000個以上的設計密技,讓讀者能一次瀏覽獨樹一格的空間設計,作為你裝修時的靈感擷取資料庫,與設計師溝通的創意工具書。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