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net

獨家公開!女明星的時尚「星」味宅

連結客廳、書房及餐廚區的公共場域,以通透的軸線規劃,讓動線與視野更加地明快流暢。

設計師林峰安透視客戶的深層需求,為第二次配合的女屋主框塑出優雅不凡的氣韻,並透過機能屬性的規整及比例的鋪排,將原先的三房改為兩房,增加獨立衣帽間的位置,供大量的服飾收納,而公共空間更以開放的格局及視角,呈現場域恢宏的氣度,一同揭開時尚展演的序幕。

來到客廳,揮灑最迷人之風采,行雲流水的電視牆搭配黑雲石立面,烘托大理石的豐富紋理,也勾勒空間中的泱泱大器,締造女屋主的品味與喜好。連結的餐吧區,星葉室內裝修設計則以木皮及人造石作為吧台表現,其上方天花的格柵意象,更是形塑出悠閒舒適的氛圍,讓親友們在此小酌或圍聚時,可以盡情展現卓越的居宅面貌。

CASE DATA

居住成員:大人x1
房屋坪數:54坪
設計風格:混搭風
房屋類型:大坪數
空間格局:客廳、餐廳、廚房、主臥房、次臥房、衣帽間、衛浴x3
主要建材:石材、木地板、灰玻、系統櫃、鐵件

設計師林峰安運用集層木與石材,作為入口處的迎賓意象,打造大器又兼具風水的玄關設計。

星葉室內裝修設計以現代休閒的主題,鋪述出公共場域的舒適感,輕輕勾勒出自然溫潤之優雅氛圍。

線條俐落簡約的電視牆,以行雲流水及黑雲石的大理石材質,建構出恢弘與大器的氣度。

入門後,轉入明亮的餐吧區,以開放的形式提供女屋主招待親友使用,並以休閒的主題及天花的格柵造型,讓整體氛圍更加舒適。

客廳與書房間以短牆作為屏隔,營造視覺層次與對話的小驚喜。此外,並充分利用空間的特性,讓大面開窗引入暖暖陽光,描繪舒適且明亮的個人空間。

廊道左側規劃有獨立的衣帽間,右側則帶入不等比例的書櫃設計,增添視覺上的趣味與變化。

設計師林峰安將新古典的語彙注入在主臥房的設計上,其優美的線板設計與新古典風貌的家具及床組,讓女屋主擁抱浪漫入夢。

石材砌成的梳理檯面,及乾濕分離的泡澡與淋浴空間,讓人返家時就能感受飯店般的尊貴。

星葉室內裝修設計為女屋主預留一間客房,提供姊姊一家入住,並運用鵝黃色的牆面跳色,鮮明了整個空間主題。

為滿足女明星的使用需求,將其中的一房改為獨立衣帽間,開放的層板與衣架營造精品專櫃的氛圍。

以四片拉門設計,區隔廊道與衣帽間的關係,並於門片上裝置鏡面,可作為內部的穿衣鏡使用。

平面圖


 



Previous Page   |   Back   |   Next Page